月亮亮吗

孙老板与杜警官2

杜城X孙志彪

城彪可逆不可拆!


赵勇觉得自己疯了,或者是孙志彪疯了。


“彪哥,你没事吧?嫂子在哪呢?”他觉得孙志彪大抵是出现了幻觉。

“过几天你就知道了。”因为他说了过几天来。


果不其然,过了半个月,杜城又来了,突击检查。


来检查的时候,孙志彪正在谈生意。对面是业内人尽皆知的gay佬,猥琐的很,却也把事业做的蒸蒸日上。当然也不是什么正经生意。

“孙总可真帅啊,不知有没有兴趣…”

“哎哎哎打住,我可对你没兴趣,咱是来谈生意的。”



“你们孙老板在哪?”杜城问赵勇。

“哟,来检查的了,辛苦刘总等待片刻”孙志彪礼貌的安顿好刘总。

“行行行,知道了,快去吧”刘总了然。


“杜警官啊,怎么又是您啊,几个月不见,我都有点想宋组长了呢”说着孙志彪不死心的依旧伸出手求握手。


孙志彪贱兮兮的表情和语气又引起了杜城的不满“想宋组长啊?那怕你是再也见不到了。因为以后检查你们娱乐城的活,都有我们来做了,孙老板。”杜城挑眉,依旧没有握他的手。


孙志彪并没有生气,心里一阵狂喜,太好了,这样一来岂不是经常能见到他了?那追到他岂不是分分钟的事?


孙志彪控制了自己的表情,不过在赵勇看来这是在遏制怒气。立马反应过来请杜城去检查。


上一次是因为提前有风声,所以有准备才没发现什么。然而这一次,娱乐城真的干干净净,这半个月孙志彪把明面上的黑买卖都停了。就为了杜警官来检查时的一句表扬。


“哟,孙老板这娱乐城是越做越好了啊,真不错,继续保持啊!”说罢拍了拍孙志彪的肩。事实证明,孙志彪如愿以偿了,可是他想问一下,下一次来是什么时候。这半个月他心里想的太难受了。

“哦,最近警局里案子很多,没什么时间管你现在看起来不错的娱乐城,可能…一两个月?再来突击检查个一两次吧,如果确实没东西,以后就不麻烦孙老板了。”


孙志彪表情一下就冷了,他觉得自己做错了,下次来应该适当来点不合法的。

“那也就是说,万一我家娱乐城有问题,杜警官就能多来几次让我看看美人?”


孙志彪在开玩笑,可是杜城很严肃 “如果你家娱乐城有不合法的事物,我亲自送你进去!”


孙志彪一看生气了,连连哄到“哪有的事儿啊杜警官,我就是多嘴问一句,我们家娱乐城你还不放心吗?您来这两次,发现啥了?”


“呵,好。”杜城说着就要走“没事自己多照照镜子吧,孙老板~”

杜城的尾音近乎撒娇,惹的孙志彪心里一阵刺挠。他快控制不住了,赶紧送杜城走。

孙志彪目送杜城离开“慢走啊,杜警官,欢迎下次光临啊”杜城挥了挥手示意不用送了。


孙志彪回到包间继续谈生意,都要签合同了刘总不搭茬的说了句“那杜警官可真帅啊,就喜欢他那样一脸正气的样子,我就好这口哈哈哈哈哈哈,就是不知道在身下会是什么样~”

孙志彪本就不愿和他做生意,奈何是老爷子安排的,听完他说的话而勃然大怒“你特么说什么呢?!都特么知道你是gay,没想到你看谁都gay是吧??要不是老爷子谁想和你这种恶心人谈生意?我劝你也该好好照照镜子吧?生意不做了!!滚!!”

刘总在孙志彪没给他一大比兜之前跑了。嘀嘀咕咕说,“吃枪药了吧,都说孙总性情乖张,原来是这么个乖张法啊。”


孙志彪抽了烟喝了酒,一想到杜城那俊俏的脸庞,气消了不少。跟赵勇说“过两天找几个妹妹来宏远,再来俩吸d的来充充场子!”

赵勇又一脸疑惑,这半个月费劲巴拉的好不容易把娱乐城给清理的差不多了,这孙总又来哪出?

孙志彪看出了他的困惑,“看见今天那杜警官了么,那是你未来嫂子!”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