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亮吗

孙老板与杜警官1

杜城X孙志彪

第一次写文,多担待 ,城彪可逆不可拆!

私设孙志彪没吸毒。

如果没人看就不写啦!


孙志彪和杜城,是两个极端,是黑白两道。本应势不两立的他们,居然成为了情侣??


他们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,开始是杜城来突击检查宏远娱乐城。孙志彪一看见杜城,就愣住了。杜城也愣住了。俩人面面相觑,孙志彪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会有那么会有正气凛然的表情。杜城也没想到,蒋峰说这个娱乐城的老板和自己长的有点像,但没想到这么像。一看到孙志彪那不屑的神情,杜城觉得有点恶心。


“杜警官,我是孙志彪。”说完伸出了手。

“孙老板你好,我是北江分局刑侦队长杜城,因为宋一锐组长有事,所以临时派来我们检查。”杜城并没有想握住他的手。

孙志彪聪明的把手向前请,示意让杜城先走。自己则跟在他身后配合检查。


所幸到最后,并没有查到什么。这让杜城对孙志彪有点改观。“像这么干净的娱乐城可不多了啊孙老板,继续保持啊!过几天还来!”杜城说完挥了挥手招呼蒋峰他们走了。


孙志彪看着杜城队背影,眼神带着侵略性,“放心吧杜警官!”这么回着,孙志彪真的在想要不要继续干黑买卖。他觉得他有了盼头。


自从母亲去世,外婆的宠爱让孙志彪无法无天,小时候没少打过架,原因都是他们说自己是没爹没娘的野种。 呵,他们凭什么骂我?既然说我是野种,那我就野给他们看!


不出一个月,道上的人都知道了孙志彪的大名,小混混们都叫他彪哥。他孙志彪从不惹事,也不怕事。


某天,他喝完酒在街上遛弯,身边几个小弟跟着,突然发现一处角落有打架的动静。这可撞孙志彪枪口上了,招呼上小弟,“哟,怎么那么热闹啊?走!去看看!”


原来是四五个人打一个人啊,啧啧啧,真没素质。哟,那人怎么拿出来刀了?闹大了可不好。“喂!!”孙志彪吼着。那几人回头一看是孙志彪,立刻就怂了。一个个低着头“彪…彪哥…” “干什么?欺负老实人?逼得人家把刀都拿出来了?” “彪哥…我们只是收…保护费要点钱花…你懂的…”说话那人越说越没底气。“知不知道这特么是我的地盘啊?你要收滚别地收去!!滚!” “是是是!快走快走”几人灰溜溜的跑了。


这仔细一看拿刀那人,和自己还挺像。

那人收起刀,“谢谢……”

“害,不用谢,你跟我长的挺像,估计是拿你泄愤来了。不过跟我长得像,你无需自卑。以后再有人欺负你,就报我名。”孙志彪痞笑着走了。


“赵勇,把生意撤了。”

“啊??这生意可挣钱了,孙总您这…”赵勇不懂,刚还和他口嗨说要做最大毒枭的孙志彪,怎么突然改了心思?

“按我说的做!”

害怕孙志彪阴晴不定的性格,赵勇连连答应,但还是冒着被扇大比兜的风险问了句为什么。

孙志彪突然笑了起来,笑得很明媚,赵勇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。“因为你要有嫂子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