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亮吗

孙老板与杜警官3

杜城X孙志彪

城彪可逆不可拆!


赵勇又一次感觉自己世界观崩塌了。难道是刚刚的gay佬还带传染的?而且喜欢的…还是个警察??


“害,你就等着叫他嫂子吧。”孙志彪借着酒劲夸下海口说着要追杜城。并且拉着赵勇说了他俩少年时相遇的故事,赵勇理解了,这是重续前缘啊?!脑子里莫名回想着“千年等一回…”


“孙总,那别人欠我们的高利贷呢?”

“前两次温柔点催,第三次还不知天高地厚的就打吧。”孙志彪觉得这已经是最轻的催债方式了。


……然后就把人打的挂了彩……


杜城这一次来查,是一个夜晚,杜城下班时突发奇想叫上蒋峰去检查娱乐城。毕竟这种地方晚上的生意可比白天多得多。


果不其然进去就是一片灯红酒绿,还有许多女人穿着暴露,烟酒味让杜城不适的咳嗽了几声。孙志彪刚从楼上下楼,就看见了在门口的杜城,眼睛都亮了,丝毫不影响生意,也没有想要隐藏的意思。


“杜警官您来啦??怎么,你们警察晚上也会进这种地方?”孙志彪没皮没脸的挑衅着。

“你说什么呢?!”蒋峰气的想上去给孙志彪两爪子,被杜城拦住了。

“看来我们这次突击检查来对了啊?这次我还信任你就带着蒋峰一个人来的,你可真是辜负我的期望,看来要多检查检查啊孙老板?”


不知是不是孙志彪的错觉,杜城看起来有些失望。


“害,娱乐城不干这个,也不挣钱啊,你懂的杜警官~”孙志彪说着想和杜城搭肩贴贴。

“走开!”杜城躲开了孙志彪的手。“你真行啊孙老板,蒋峰,我们走!”杜城出门打算和张局请示多叫些警察来处理。


好巧不巧来了个女人妩媚的贴上孙志彪的身“孙总~来玩啊~”说罢亲了孙总一口。被杜城拒绝了的孙志彪本就心情不好,被亲了之后勃然大怒,一巴掌把女人扇在地上,“你他娘的干什么?知不知道这是我的地盘?要骚滚远点骚去!滚啊!!!”孙志彪不受控制的大吼着,被打的女人连滚带爬的跑了。一瞬间娱乐城安静了。


“知不知道这是我的地盘?”


这声音大到连快走出门口的杜城都听见了,杜城脑子里灵光乍现,突然想起了什么。然后猛然回过头震惊的看着孙志彪。“是…是他??”


孙志彪已经养成了目送杜城离开的习惯,回过神来下意识看了看门口,发现杜城也在看着自己,眼神里带着震惊,也许是看见自己打女人看不惯了吧,孙志彪无所谓的想着。于是走上前去,又换上了专属于杜城的痞笑 “怎么?还需要我送送杜警官??” “孙志彪!!打女人你算什么男人?!”蒋峰有正义感的指着他吼着,好在有杜城安抚他。“没事没事,我有办法。”


杜城凑近了孙志彪,在他耳边说“明天晚上七点,在分局门口等我。我知道是你了。”

孙志彪兴奋的眼神几乎不受控制,如果他是狗的话一定能看见他风扇一样摇摆的尾巴。

他以为只有他还记得。

“好嘞,杜警官,谁不去谁是狗。”孙志彪答应的很干脆。

说罢目送着杜城和愤愤不平的蒋峰离开了。


第二天一早,赵勇马后炮的来问孙志彪:“孙总,听说昨天晚上条子来了?”看见孙志彪要吃了他的眼神瞬间改了口“哦不,是嫂子来了?”  “嗯,还叫老子去接他下班 约会 去呢“



评论(9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