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亮吗

孙老板与杜警官4

杜城X孙志彪


怎么说呢,是城彪城。所以城彪可逆不可拆。私设是孙志彪没吸毒,和老爷子和他哥的关系也就那样,后续要到杜家也不会反对那种。没做过什么大的坏事,大多是老爷子给安排的。我想让孙志彪有尽量好的结局。(草,我语言能力好差。第一次写文真的各位多指点,大多是大白话真的见谅orz)


以下正文


孙志彪等不及了。他六点就在门口等着了,期待着杜城的到来。


可是直到七点半也迟迟没有等来,孙志彪着急的进去查看,问看守的警员“你们城队在哪?”警员被眼前和杜城九分像的脸愣了,回过神来告诉他,在张局房间里。


“杜城,你说你这是为了什么?上次就是你坚持要检查娱乐城的任务,本来不是你的活你硬揽,孙志彪本来就是重点检查对象,你不把活交给更了解更有保障的宋组长,你知不知道这很危险啊?”张局很不理解为什么杜城一个刑警队长要揽这个缉毒警察的活。 。。


“张局,我觉得,我可以查清楚娱乐城的东西,也能劝阻孙志彪,让他别走上邪路”杜城眼神坚定。


“你打算怎么查?”

“.........今天晚上我约了孙志彪,我已经想好办法了。我打算从孙志彪入手,彻查娱乐城!”

“好,给你三天时间,如果没有进展,就把任务还给人宋组长!”

“........是!”杜城走的时候没有关门。他知道张局在故意刁难他,三天时间怎么可能取得孙志彪的信任让他作证人啊??

想到这里,杜城懊恼的挠了挠脑袋。


这是对孙志彪来说最好的办法了.......



这一切被孙志彪听的一清二楚,杜城出门时俩人撞了个满怀。


杜城皱了皱眉“你怎么跑这来了??”

“这不是担心你嘛” 其实是想你了,可是孙志彪说不出口。

“走吧”


孙志彪礼貌的拉开副驾驶的车门让杜城坐,杜城感觉哪里有点怪怪的....

见孙志彪迟迟没有开车的动作,杜城忍不住搭话“怎么了?开车啊”

“杜警官没有话要跟我说么?”孙志彪玩味的笑着,但又好像参了些无奈。



“........你都听见了?”

“需要我做什么就说。”

“.......我需要你.....做指控曹顺华等人犯罪的证人......”杜城说话声音越来越小,低着头,他真的不敢保证孙志彪会怎么样。

“好。”孙志彪倒是答应的爽快。

??!!杜城猛的抬头和孙志彪对视,眼里满是震惊和不敢置信。

“那,条件是什么?”杜城一时之间难以接受。


孙志彪靠近了瞪大眼睛的杜城,捧上了杜城的脸,吻上了杜城的唇,眼神恨不得拉丝“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一辈子,叫我老公,和我做爱。”


????????


杜城遭受着双重暴击,一时之间竟忘了反抗,消化了十分钟才回过神来。


孙志彪就那么盯着他十分钟等着杜城的回话。


“这...你......孙老板你这不太合适吧......”杜城很为难,或者说....害羞?


说实话,杜城对孙志彪是有点好感的,只是在娱乐城不能表现出来。可是也不至于这么快就.......


孙志彪看出来杜城很羞涩,哈哈大笑起来。

笑够了就跟杜城说 “那我们先去约会吧,明天就公开我是你男朋友。我刚才说的三件事你今天晚上都要满足我。”


孙志彪见杜城沉默,收起笑脸转而严肃“我是认真的,我真的喜欢你。我因为你的一句话,一个表情,就一直变动着娱乐城的一切!从小时候我就感觉你不一般,想收你做小弟来着,后来想找你却找不到了。我一直在我们遇见的小道上徘徊...可我真没想到你如今当了警察,我们还能遇见,就是上天的缘分。杜警官,我们是一家人。”


杜城看着孙志彪认真的神情,渐渐的试着接受了孙志彪,表明了心意  “其实当时我也挺喜欢你的,觉得你很厉害。我当时很崇拜你来着哈哈哈....后来我姐听说我被欺负了,就想着说惹不起躲得起,搬离了那里来到了北江。其实有时候,还会梦到你来着....”


孙志彪兴奋极了,“那还等什么,抱着媳妇上床咯!!”说罢开车飞驰到娱乐城。


?????!!!!!


那天赵勇听了孙志彪的话单开了一间房。后来发生了什么,就不得而知了。只知道,第二天是孙志彪给杜城请了三天假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